熬夜猝死的咸鱼

辣鸡文手,只会写au

【pinecest】BE的错误打开方式

*pinecest,骨科向请注意
*此为be变he的三十题(原题be三十题)
*作者文笔渣到不忍直视
*我为ooc代言
以上ok?





1.我永远得不到的你
    “求求你,”dipper恳求着,“无论付出什么代价,我一定会带你走的。所以,请跟我走吧!”
    “不,dipper,你不能把waddles带进实验室,绝对不行!”
    mabel 阻止了自己的胞弟想对自己的宠物进行研究的欲望。


2.反目成仇(接1)
    当ford进厨房拿咖啡时,stan正在熬枫糖。
    “六指,是不是觉得今天屋里很安静?”stan搅拌着枫糖,“难以置信,孩子们居然吵架了!”
    “哦?”ford拎起咖啡壶,发现里面还有一些咖啡,“为什么?”
    “因为dipper想拿waddles做些实验。”
    ford倒尽剩下的咖啡:“那mabel要和他拼命了--但他为什么这么做?”
    “嘿,兄弟,你不知道,这只猪可是世界上最聪明的猪。”
    “?”
    “不过双胞胎不可能会反目成仇,希望他们能快点和好。”
    ford啜了一口咖啡,想想双子的固执程度:“大概一个星期内吧,他们就能和好了。”
    “要不我们打个赌,我觉得最多三天。”
    最后两个叔公都输了。
    因为mabel和dipper今晚就和好了。


3.终其一生的单恋
    dipper pines有一个单恋对象,叫做mabel pines。
    他们可不是碰巧有相同的姓氏。mabel是他的姐姐,双胞胎姐姐。
    他不知道自己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她的,又或者是喜欢了多久。他只知道,自己喜欢她的笑容,喜欢她在阳光下飞舞的头发,喜欢她在恶作剧时的眨眼。她是他的光,是他世界中全部的色彩。
    这样是不对的,dipper告诫自己,她是你的姐姐。这样的感情永远不能诉出于口,他只能一点一点地掩盖着。但喜欢的感情一直在增长,简直要溢出心房。
    粗心的mabel也许永远不会发现,和自己相处愉快的胞弟,是以怎样挣扎的心情享受她的拥抱的。
    大概我会这样看着她一辈子吧,dipper想。

    mabel pines有一个单恋对象,叫做dipper pines。
    哦,老天,那可是她的弟弟。
    可这又能怎么办呢?喜欢这种感情可不是能堵住的。
    她觉得自己的弟弟很可爱。做实验的样子很可爱,认真看书的样子很可爱,连一脸纠结地阻止她恶作剧的样子也很可爱。一直吵闹的mabel,在看着dipper的时候,会难得安静和认真起来。
    可我们是姐弟啊,这真是太糟糕了。mabel闷闷地想。
    但是,不管怎么样,请让我把这份喜欢说出口吧!
   
    “dipper,我喜欢你,不是作为姐弟的喜欢,而是作为情侣之间的喜欢。”听到mabel的告白,dipper愣住了。
    “嗯,也许你会很困扰,但是……”被dipper突然抱住的mabel感到愈发紧张了。直到dipper说出那个她从未想过的答案。
    “我也是,mabel,我也喜欢你。”
    于是双胞胎的单恋就这样结束了。


4.分手
    “mabel……”
    “天,dipper你能不要唠叨了吗?我们马上就要分手了。”
    “嗯,好吧,不过看完电影记得别在外面玩得太久,早点回来,不然叔公会担心的。”
    “你也是,早点回去吧,ford叔公还在等着你的实验材料呢!”
    “那,回见。”
    “嗯,回见。”

5.与爱无关
    在黑暗中,mabel勉强能看见dipper缩在被子里瑟瑟发抖。
    只不过一部恐怖片而已,他们见过的可怕的怪物可多着呢!何况贞子小姐的确也不算多可怕。
    但mabel还是认命地下床,去安慰被吓得不轻的dipper。
    “bro bro?”
    没有回应。
    mabel推了推胞弟:“dipper?”
    被子猛得一颤,过一会才传来dipper有些虚弱的声音:“mabel?”
    mabel不说话,钻进被子里抱住dipper:“嘿,还害怕吗?”
    dipper回抱住mabel。依旧在颤抖表明他还在不安。
    mabel在他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安慰性的吻。
    “我一直都在,bro bro。”


6.报复
    dipper发现最近自己喝的水全部被换成了mabel juice。
    这绝对是一场报复。dipper抿了一口苦的要命的mabel juice这样想。
 

7.七年之痒
    “14岁生日快乐!”
    “已经是第二个7年了,dipper你身上有哪边很痒吗?”
    “不,mabel,七年之痒不是这么用的。”


8.错过一世
    mabel有一个梦想,就是希望自己能办一场世纪婚礼。
    但自从她和自己的胞弟在一起后,这个梦想大概不可能实现了。
    不过没关系,他们会生生世世在一起的。今生不行,还有来世。


9.杀了你
    “mabel我要杀了你!”
    dipper看着镜子里自己被画得乱七八遭的脸怒吼道。


10.一直都是骗局
    在他们在一起前,mabel一直都不知道dipper的故作疏远是一场骗局。



暂时就10题吧。(实在肝不动了。)
写完以后发现OOC到爆炸。Orz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