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猝死的咸鱼

辣鸡文手,只会写au

【贤羽】飞羽真的CP究竟是谁?

【贤羽】飞羽真的CP究竟是谁?

 *摸鱼短打,纯属娱乐,不是很好笑的搞笑文

*表面all飞羽真,实则是没有飞羽真的贤羽

*全员ooc,和惨遭迫害的贤人

*毫无逻辑的对话体,写完发现好垃圾,希望博君一乐


富加宫贤人醒来之后,发现自己正坐在圆桌旁,同样坐在桌旁的竟然是北区基地的剑士们,这让他有点愣神。

刚刚经历了一个be的贤人还没有缓过神来,倒是伦太郎先和他打了声招呼:“好久不见啊贤人!”

“啊,好久不见。”所以为什么大家坐在这里?环视一周的贤人发现居然还有光之剑士尤里和上条前辈,但唯独不见飞羽真,这一切让贤人倍感迷惑。

“把大家叫过来真的非常不好意思,”此时画外音突然响起,“主要是就后面《假面骑士c8》大家的戏份来和大家做个商讨。因为c8都快到30集了,可作为男一的神山飞羽真却迟迟没有cp,剧组觉得这样很不好,准备在各位中挑选一位成为神山老师的cp,顺带一提成为飞羽真的cp的话,戏份会大大增加的。”

尾上:“索菲亚你这是在干什么?”

画外音:“我不是索菲亚哦,我是财团B的意志。总之希望大家毛遂自荐一下,好让我们敲定飞羽真的cp啊。”

伦太郎:“cp,网络流行词,是英文Coupling的简称,来源于日本ACGN同人圈。本意是指有恋爱关系的同人配对,主要运用于二次元ACGN同人圈(摘自百度百科)。所以大概意思是帮飞羽真找另一半是吗?原来如此,我完全明白了。”

等等,伦太郎你到底明白了什么?这一切发生地太快贤人还没反应过来,先不说他本来应该开启个新周目的,结果却和大家一起坐在这里讨论飞羽真的cp,再说……

伦太郎:“我觉得我做飞羽真的cp完全可以。”

伦太郎桑,你在干什么呀,伦太郎桑!

贤人:“这样不好吧,飞羽真不一定能接受,而且芽衣她……”

伦太郎:“我明白你的担忧,贤人,但cp不仅仅有情侣的意思,也有伙伴和搭档的意思,我和飞羽真,和北区基地的大家,当然是最好的伙伴了。我是绝对不会说是因为自己戏份太少了想从不破前辈那里抢回二骑的戏份。”

贤人:“你这不是已经说了吗?而且怎么就突然发起朋友卡了?”

画外音:“那飞羽真的cp就是伦太郎了。”

尤里:“异议!我觉得我才是飞羽真的cp。”

贤人:“为什么尤里也开始了?”

尤里:“众所周知,我才是真正的二骑。”

伦太郎:?

尤里:“我是最棒的剑,飞羽真是最棒的剑士,所以我们是BEST MATCH。那我和飞羽真就必然是cp了。”

画外音:“我觉得可以哎!”

上条前辈:“我觉得不行,我还是希望飞羽真能找个年龄差比较小的另一半。”

大秦寺:“出现了,明明只是救过飞羽真并和他打过几次的前辈,却偏偏摆出岳父姿态的前代炎之剑士!”

上条:“我不是在当岳父啦,只是在讨论谁做飞羽真的cp。”

画外音:“上条桑也可以自荐的,毕竟飞羽真很喜欢您哦!”

上条:“啊这,搞cp的事还是给年轻人吧!我都已经退场了。”

画外音:“成为了飞羽真的cp也不是不能复活。”

上条:?

贤人:“所以,都先停一下,讨论飞羽真的cp他本人却不在场,这样对飞羽真很过分吧!”

画外音:“那你觉得飞羽真会同意和在座的各位组cp吗?”

贤人:“……不会。”

画外音:“那尊重飞羽真的意思,飞羽真到完结也不会有cp了哦!”

亮叔:“那这样小说家也太可怜了,这不就和上条一样到死都是单身了吗?”

上条:有被冒犯到,谢谢你,阿亮。

贤人:“为什么不能完结之后飞羽真再找cp呢?”

画外音:“都完结了哪还有飞羽真的戏份啊?没有戏份怎么可能还组cp呢?”

伦太郎:“对啊,戏份很重要的。”

贤人:“根本没有在说戏份的事!”

画外音:“那还有其他人想要和飞羽真组cp吗,大秦寺先生呢?”

大秦寺:“啊,我?我就算了吧,毕竟贤人很喜欢飞羽真啊,而且他这么固执,你们这么玩他会很着急的。哇,他脸红了,有想过什么时候表白吗?上条前辈你看贤人怎么样。”

上条:“我都说了我不是岳父这类的角色——我当然是很放心的,毕竟我当时(指临死前)就把贤人托付给飞羽真。”

亮叔:“南桐竟在我身边。”

贤人:“我不是,我没有!”

尤里:“这就是现代人类的感情吗,我只是个剑,不太懂啊。如果贤人觉得自己不行的话我可以做飞羽真的cp,这也是hero的职责。”

贤人:“英雄根本没有这种职责啊!”

贤人麻了,贤人累了,贤人合理怀疑这帮剑士在搞自己。

画外音:“既然大秦寺拒绝了,那尾上……”

亮叔:“谢邀,是最强育儿王,已有妻有儿,无和小说家组cp的打算。”

画外音:“莲怎么想呢,毕竟飞羽真的cp肯定超级强哦!”

莲:“我当然是……拒绝的啦,绝对不是因为担心贤人会吃醋。”

贤人:不仅特地看着我回答,还直接说出来了,而且刚刚是在犹豫对吧,莲你是不是因为很久没有和我切磋过了……

画外音:“所以谁能成为飞羽真的cp呢?”

伦太郎:“当然是我,我都已经和飞羽真相互表白过了。”

贤人:?

尤里:“当然是我,我和飞羽真十指相扣。”

贤人:不知道为什么,头总觉得绿绿的。

这时远古龙破墙而入。

“听到有人在谈论飞羽真的cp我就过来了。首先声明一下,我是过来自证清白的。总有人说我是病娇龙,这是对我的误解,于是,我特地来祝福一下飞羽真的cp,并希望他能和我去修炼场交流几个小时。”

画外音:“最强的竞争者出现啦,是远古龙啊,被贴吧老哥认可的正宫!”

远古龙:“谢谢大家祝福,我和飞羽真会很幸福的。”

贤人:根本没人祝福啊!而且你不是来自证清白的吗,怎么就和飞羽真在一起了?

亮叔:“小说家还真受欢迎啊!”

大秦寺:“这就是祸国殃民吗?”

贤人:“这个词也不是这么用的。”

画外音:“鉴于飞羽真的cp迟迟没有选出来,我又邀请来其他的参赛选手。让我们欢迎南方基地的几位~”

话音刚落,神代兄妹和真理圣主出现在圆桌的空位上。

北方基地众剑士:cao,真理圣主,打!

画外音:“请大家把个人恩怨放一边,不如优先考虑一下飞羽真的cp。”

神代凌牙:“原来如此,我明白了,只要和飞羽真组cp就能获得大量戏份吗,真是划算的买卖。”

神代玲花:“哥哥在哪我在哪!”

真理圣主:“你们看什么看啊,我是boss戏份当然很足了,再说主角和宿敌组cp都是老套路了。”

上条:“没必要,南方基地的各位真的没必要,飞羽真的cp怎么看都是从北方基地这边挑吧。”

贤人:“伦太郎和尤里(非要说)自己有理由就算了,恒剑你刚出场的怎么也来凑热闹?”

坏哥哥:“因为不想突然被master背刺于是决定多加点和飞羽真的对手戏。”

伦太郎:“可是我推测你可能和我对手戏更多哎,毕竟我新形态快出来了。”

贤人:“新形态要出来就不要再要求加戏份了!”

大秦寺:“他急了,他急了。”

莲:“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还有人喜欢阴阳怪气吧?”

坏女人:“反正哥哥才是最强的,你们北区只有飞羽真能抗几下了,所以肯定是和哥哥对手戏。”

尤里:“我五五光表示不服。”

贤人:“都说了和戏份没有关系啊,不是拍对手戏就一定是cp啊!”

画外音:“所以你们选出飞羽真的cp了吗?明天都要放送30集咯。”

“是我!”“当然是我!”

看着吵来吵去的众人,贤人默默拿出了月暗剑和邪王之龙。


END


飞羽真:“所以为什么我们不能并肩作战呢?”

贤人:回忆

贤人:Jakuu  Dragon


评论(17)

热度(4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