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猝死的咸鱼

辣鸡文手,只会写au

【饼渣】雷震子:哪吒,你不觉得你男朋友有点不对劲吗?

*是绝世美人但有点病病的敖丙和脑回路清奇的颜狗哪吒的沙雕故事(但我写得好像并不沙雕)

*内有悲惨工具人雷震子和所有人物的ooc,慎入

*辣鸡文手来给饼渣加点热度

雷震子:哪吒,你不觉得你男朋友有点不对劲吗?

“哪吒,我想跟你聊聊。”雷震子说。

“啊?你把我约到网吧居然不是打游戏的吗?我账号都登了。”哪吒一脸疑惑,“不打游戏聊什么天啊?”

“我想和你聊聊你男朋友的事。”很好,雷震子暗中给自己打气,我迈出了第一步。

这边哪吒更疑惑了:“敖丙怎么了?”

“就是,”雷震子深吸一口气,“你难道不觉得他有什么不对劲的吗?”

“有什么不对劲?噢,我明白了!”哪吒一拍大腿,“一定是上次聚会敖丙的美貌震惊了你们,是不是你也觉得敖丙好看得不像人类!”

不对,不是这个!雷震子差点吼出来。哪吒你什么清奇的脑回路能把“不对劲”和外貌联系在一起。

啊啊真是的,虽然知道这货一直都很在意相貌这方面,但怎么什么都能往外貌想啊!雷震子重新整理了一下情绪,然后开口:“虽然敖丙长得是好看,但问题不是这个——你不觉得敖丙太容易吃醋了吗?一大醋坛子这人。”

何止是吃醋,雷震子内心暗暗补充,那占有欲简直不要太强了,有个词叫什么来着,对,病娇,敖丙就是个病娇。

“那不是很好吗,”哪吒一脸沉浸在甜蜜恋爱中的傻笑,“说明他爱我啊,我也爱他,我也会吃醋。”

那你很棒棒哦!

雷震子被猝不及防的狗粮拍了一脸。

我不是来吃狗粮的啊,我是来讲正事的。

雷震子试图举例说明:“你想想以前和你在一起玩的挺好的那几个人,现在你们还有联系了吗?”

“嗯,好像是没联系过了。”哪吒想了想,“那就算了吧,敖丙也不太喜欢他们。”

哇,哪吒你真的是感动中国的男友,处处为自己男友着想。(棒读)

可怜那几个真的是社会性质上的失联了啊!

雷震子觉得这谈话进行不下去了。

没想到哪吒开了口。

“你说起那几个我就想起自己那段糊里糊涂的日子,”语气里有一丝怀旧的感觉,“我当年真的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想体验体验速度与激情,他们就带我去体验男人应有的激情。”

“当我握住方向盘,脚踩油门的时候,我爱上了这种思必得,成为了飙车族。现在想想这种危险的事情真不应该做,太对不起爸妈了。”

雷震子点头。

“因此我也真的感谢敖丙。”

怎么又和敖丙扯上关系了?

“那和敖丙有什么关系?”雷震子疑惑。

“他知道我喜欢飙车之后就带着我一起开,那次我坐副驾驶,他很快把车速提到150。我觉得这是敖丙的极限了,但他继续提速,我保守估计车速能有180。在我开始慌的时候,他说‘在这样的速度下我们一起死去也不错呢!’”

妈呀!雷震子受到了惊吓,敖丙居然差点拉着哪吒去死。

“怎么能一起死!”

就是!

“我当时就说不行,不能让你的美貌这样消失!敖丙就笑了,慢慢把车停下来。”

雷震子:黑人问号.jpg

“都这种情况下了你都没觉得他哪边不对劲吗?”不过这种情况下哪吒的反应也很不对劲了,这方面这对夫夫有点配啊,哈哈。

雷震子完全笑不出来。

“没有啊,敖丙只是想告诉我开车太快不利于安全。”

虽然这么说确实有道理,但我觉得他可以通过语言而不是实际行动告诉你。雷震子想。

见雷震子沉默不语,哪吒又说:“你也觉得敖丙对我特别好是不是?”

雷震子:这哪里是对你好啊?

“敖丙不仅对我特别好,还很喜欢小动物。”

“桥豆麻袋,敖丙,喜欢小动物?”雷震子再次被惊吓,“我就想和你说这件事,杨戬他那哮天犬,你以前特别喜欢和它玩,对吧?你看看自从上次他带着哮天去找你和敖丙之后,他有再带哮天去过吗?”

当时杨戬就抱着哮天向他哭诉,说哪吒抱着哮天的时候,敖丙看着哮天的眼神就像看着一条死狗。

“可是杨戬后来也没来过啊!”哪吒有点委屈。

他当然不敢去啦!

“杨戬他觉得敖丙对哮天,”雷震子顿了顿,“他觉得敖丙在吃醋,你和哮天关系太好了。”

“只是吃哮天的醋啦,并不代表敖丙不喜欢小动物。”

不,这和喜不喜欢小动物没有关系。

“敖丙真的很喜欢小动物。我第一次见到他,是在一个大水库,他往深水区走。

“我当时以为他要轻生,一边大喊你在干什么一边向他游过去。

“敖丙听到声音回头,那一瞬间,我以为自己见到了湖中仙子。

“这个人,真的太好看了,我当时心跳一下子停住,差一点下一秒淹死的人就是我了。”

“这和他喜不喜欢小动物有什么关系,你明明一直在讲你怎么一见钟情的——而且这种情况是给你欣赏别人怎么好看的吗?”

“你听我讲完行吗!”哪吒不满地敲了敲桌子,“他把我从水里面捞出来,说他没有想不开,他只是想救一条溺水的鱼。”

雷震子扶额:“先不说鱼怎么可能溺水,他明明就是想不开吧!”

“敖丙真的没有轻生的念头,他后面很认真的和我解释过了。而且——鲨鱼都会溺水,为什么鱼不会溺水?”

雷震子:……

雷震子失去了吐槽的力气:“那后面呢?”

“后面我们一起救了那条鱼,不过它在岸上待了一会就死掉了,我们只好把它烤了。”

你们根本不是在救鱼,你们这是蓄意谋杀!雷震子恨不得砸烂面前的键盘,要救就给我好好救啊!

“雷震子你是不是也觉得敖丙很喜欢小动物,很善良啊!”

哪里看的出来他善良啊!

“……你说是就是吧。”

“其实我讲哮天这事,是想说敖丙连狗的醋都吃,是不是醋劲太大了?”

“哇,好像是有点。”

进入正题了,哪吒终于意识到了问题。

“不过敖丙很好说话,哄哄就行了。”

“你怎么哄,”雷震子感觉自己已经看破红尘,“用屁股吗?”

“什、什么,”哪吒的脸逐渐变红,“小爷才是上位,你瞎说什么!”

紧张地连“小爷”这个自称都出来了,雷震子一脸冷漠地想,幸好这包间隔音不错,要不然就哪吒这分贝,全网吧都知道哪吒是下面那个了。

“上次我们一起吃火锅,你还记得敖丙说了什么吗?”

“敖丙吃饭的样子真好看。”

“……好吧我就不能指望恋爱中的睿智能听进去啥。”

敖丙当时可是很“委婉”地表达了哪吒只要他一个人就够了,作为哪吒的朋友们不需要“过于”介入他的生活。结果当事人满脑子火锅和敖丙,连朋友被迫与他疏远都没意识到。

“这不能怪我,”哪吒说,“敖丙一看着我我就没办法了,他太好看了,他想要什么我都想给他。”

“不过有时候敖丙做得有点过火了,我也很生气。但我看到他,我就又爱上他了。”

“你不懂雷震子,每次看到他我就能爱上他,我心里已经爱上他上千成万次了。”

“他想在上位吗我就给他了。没办法啊。”

雷震子:不,我不想懂。

这时哪吒手机响了。

“敖丙发消息让我去接他,那我就先走啦!”哪吒起身,“今天就聊天都没打游戏,下次再一起打吧。”

“行。”

雷震子觉得明明只是和哪吒聊了一会儿,心境却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和师父云中子一起品茶谈人生了。

真是的,想讲的都没怎么讲,倒是白吃了波狗粮,雷震子委屈,雷震子没地方说。

这时来了电话,是个陌生号码。

“喂。”

“你好,请问是雷震子吗,我是敖丙。”

“我刚刚和云中子先生学了点茶艺,云中子先生果然很厉害,我受益匪浅。”

“云中子先生和我聊了不少关于你的事,看的出你是他最喜爱的学生,我也算是个便宜师弟了。”

“只是我在想,虽然云中子先生老当益壮,但毕竟是老年人,还是要注意安全,过马路也要小心。”

“抱歉,哪吒来接我了,我先挂了,再会。”

雷震子觉得网吧的空调温度有点低。

END

雷震子:哪吒,我寻思着大概没有下次机会一起打游戏了。(敖丙is watching you)

非常感谢看完的你

评论(18)

热度(4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