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猝死的咸鱼

辣鸡文手,只会写au

【晏赛】不想穿女装的神器使不是好神官

ATTENTION

极度OOC和我流,少女漫画风注意

进来看一看啊,不甜不要钱!



完、完蛋了……

这是赛斯在遇到晏华后第一想法。

如果换成平常任何一个时候,赛斯可能都会调侃一波中央庭的大忙人怎么有闲情逸致来中央城区逛逛,厚不要脸请求某位神之头脑看在他在城区巡逻的份上给他加点奖金,总之撩拨着晏华那根名为“愤怒”的神经,让这个时常保持一脸严肃的人多流露出一些情绪。

但现在这种情况……

赛斯悄悄咽了口水,不自主地攥紧了淡粉色的裙褶。

难道我还要告诉他今天我心情好所以穿了裙子来城区巡逻吗!

真是太悲惨了,赛斯神情恍惚地想。要不是因为阿岚很受小姐的欢迎,他就不会去问他受欢迎的秘诀是什么。要不是因为去问阿岚,他也不知道现在的小姐姐们对女装大佬和可爱的男孩子这么感兴趣。要是不知道小姐们的“兴趣”,他就不会被阿岚怂恿换上女装。要是没换上女装,他就不会遇到他的老搭档兼上司,并且一句话都说不出来。

所以都是阿岚的错!(阿岚:阿嚏!谁在讲我?)

哇啊啊啊啊!所以现在怎么办呢?赛斯努力转动平时不常用的大脑来思考如何应对这一尴尬状况。尽管他觉得自己是万能的小叮当,但小叮当也是不能解决像“我穿女装被朋友发现了,该怎么解释”这种只在某乎上出现的段子问题的。

一瞬间,赛斯思考了很多,但并没有什么和解决眼前的晏华有关,怕是已经放弃了自己身为“直男”不穿小裙子的最后的骄傲和坚持,反正晏华不是多嘴的人,蒙混过关应该还是可以的。

“请问你是有什么事吗?”晏华的声音响起,语气里满满的官腔,仿佛正礼貌地询问一个陌生人。赛斯甚至能想象到他看着自己的眼神就像看着办公桌上的文件一样。

他没认出我?赛斯眨了眨眼睛。他没认出我!

那一刻神官先生几乎被欣喜冲昏头脑,他完全忘了在有洞察一切的荷鲁斯之眼的神之头脑面前,再好的伪装只会被剥落干净。

在产生“华仔没认出来”的想法同时,赛斯就有了搞事的想法。毕竟晏华的话,不仅说明他没有认出赛斯,还说明了他已经在推测这个莫名看见他后僵在那里不动的人的意图。我们的皮皮赛非常乐意再把事情搞大点。

嘻嘻,华仔,这不怪你眼力不好,只能说本小叮当的伪装太过成功了。

给赛斯作死的勇气的,应该不是梁静茹,而是阿岚堪称逆天的化妆术。神官先生身高不算突出,身形纤瘦,勉勉强强扮个高挑女子还是可以的。加之阿岚特地为赛斯选的长款裙,配着小披肩,完美掩饰平胸和宽肩,长筒袜和高筒靴的搭配,收敛了腿毛和较粗的腿骨,脖子上的丝带遮住突出的喉结,精心修饰、柔化脸部轮廓的妆容。阿岚还锦上添花,给神官微微打理了长发,戴了副美瞳。赛斯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从出生到现在第一次开始怀疑自己的性别。

此时的赛斯不能说是个美女,但怎么也不可能被认成一位男性。

“赛斯先生很适合女装哦,我这里有套魔法少女的,要不要哪天……”

“不要,谢谢。”

不能被晏华认出来,赛斯暗自摩拳擦掌,不能说话。本次皮皮赛女装的最大失误就是没带变声器,一张口等于直接告诉对方身份,幸好万能的小叮当还会一些手语,可以临场发挥一下。

【对不起我不能说话】赛斯努力用手语传达这个意思。可对面的晏华不知看没看懂,他只是默默看着赛斯的手,脸上没有看不懂手语的疑惑,也没表达“我知道了”的意思。

手怎么了?神官下意识顺着晏华的目光看向自己的手,十指白净纤长,骨节分明,挺好看的——可的确不是女孩子的手。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忘戴手套,功亏一篑。皮皮赛万万没想到自己还没皮就已经凉了。希望华仔不要把我当成hentai送进局子,要不然真是丢脸丢大发了。

可晏华没有动作。

他只是站在那里,把赛斯不甘、惶恐、懊恼的微小情绪尽收眼底。

想溜之大吉的赛斯瞥了一眼晏华,毫无防备地和他的目光撞在一起。

风轻轻的。

这是个阳光明媚的好天气,空气中混杂着淡淡的花香和刚出炉的面包的味道,是一切一见钟情事件发生的背景,恋爱的魔法似乎轻而易举地生效。目光相触的两人随魔法而静止,再添一些漫画中的粉红泡泡也毫不夸张。

华仔今天穿的是休闲服,还蛮好看的。被风吹晕的赛斯迷迷糊糊地想。

有一种渴望破土而出,在被暗恋滋润的土壤上欢快蹦跶,引诱着脑子不清醒的神官。

他直直看着晏华的眼睛,慢慢用手语“说”:

——我、喜欢、你。

晏华露出了惊愕的神情,魔法被打破,意识到刚刚做了什么的神官选择走为上策,转头就跑。

 

 

 

 

 

“赛斯,来中央庭,有任务。”

关掉晏华的私信,赛斯不情不愿地骑上自己的小电驴。唯一值得神官高兴的,几天过去了,晏华并没有对“告白”有什么反应。

“最近中央庭缺人手,我想你帮我招几个程序员。”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啊?不应该找人事部的人帮忙吗?”小叮当一脸不解。

“因为现在的程序员口味都很奇怪,”一副头疼的表情,晏华继续说,“他们喜欢下面比他们都大的女孩子。”

“光阿岚一个人是不够的,正好他推荐了你。”

没想到阿岚你看起来挺靠谱的,卖队友竟如此迅速。

“不行,我拒绝!”想起上次穿女装的惨痛教训,赛斯把头摇的像拨浪鼓一样。

“加奖金。”

“我小叮当……”

“两倍。”

“华仔有事,做兄弟的当两肋插刀。”

赛斯起身就往门那儿走:“去哪啊?”

“等下阿岚会过来,我还有事和你讲,你先过来,到我旁边。”

赛斯走了过去。

晏华站起来,捧着他的脸蜻蜓点水的一吻。

“这是我的答复。”

END

 

 

阿岚:神官你试试这是我特地为你准备的魔法少女服——你脸怎么这么红?生病了?

赛斯:没、没事!

 

PS:赛斯的魔法少女装照片并没有参与宣传,被某神之头脑私自扣押。

PSS:然而阿岚悄悄拍了一张赛斯拿着魔杖玩得很开心的照片,并上传至中央庭大群,很快成为群中通用表情包。



评论(15)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