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猝死的咸鱼

辣鸡文手,只会写au

【双乐】夭寿啦,魔王抓走了公主!

*有少量r瑞、么丫情节
*摩乐乐和乐乐侠不是一个人!!!
*I am the king of ooc
*蠢作者小学生文笔
*以上ok?
  
  
  
  
1.
  夭寿啦,魔王抓走了公主!
  摩尔庄园人心惶惶,居民纷纷担心公主安危。洛克行政官决定召集勇士,去魔王城救出公主,摩尔们踊跃报名。
  与此同时,魔王城内,也庆祝着新任魔王抓回公主的战绩。
  然而在王座上,新任魔王看起来有些闷闷不乐。
  
2.
  摩乐乐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库拉你这不是害我吗?我还想和摩尔庄园的各位打好关系呢,你却一声不吭地(大雾)抓来了么么公主。你是想让我死呢还是死呢还是死呢?
  新任魔王摩乐乐要流下悲伤的泪水了。
  其实这一切的一切要从很久很久以前说起。
  那时摩乐乐还是个小婴儿,就被老魔王抱到魔王城培养为下一任魔王。
  摩乐乐很有天赋,但长着长着就长歪了(魔王眼中)。他常常看见摩乐乐扶老奶奶过马路,照顾福利院的小朋友,还提倡保护花花草草。
  魔王简直要疯了。
  天啊摩乐乐,你可是准魔王啊!拿出点魔王的气势来,可以吗?
  然而,无论老魔王如何教导,摩乐乐还是死性不改,搞得老魔王都想换一个继承人了。
  不过在临终前的最后一刻,老魔王还是宣布摩乐乐为下一任魔王。
  老魔王才断气不久,库拉一脚踹开城堡大门,对着新任魔王很不要脸地自来熟地说:“魔王大人,为了你我之间长期的互惠共赢,为了表示我的诚意,我特地给您带来了礼物。”于是一只绑的严严实实的公主被扔在了摩乐乐面前。
  摩乐乐整个人都不好了。
  这时整个城堡都欢呼起来,觉得新任魔王很是了不起,刚一上任,就绑了公主。
  摩乐乐:我不是我没有。
  然而公主也绑来了,摩乐乐又打不过库拉,只能选择赶紧打发库拉,然后走一步看一步了。
  很快整个大陆都知道魔王抓走了公主。
  老魔王匆匆下葬,魔王城的各位开始了以“庆祝新任魔王抓到公主”为理由的狂欢。
  摩乐乐:我能怎么办啊我也很绝望啊!
  
3.
  再把目光转向摩尔庄园。
  乐乐侠第一个报名,表示一定会打败魔王救回公主。
  瑞琪觉得自己作为公主的骑士,让魔王抓走公主,实在难辞其咎,也是起了死誓,救回公主。
  这时rk表示自己也对救公主很有兴趣,决定也加入其中。
  然后三个人就组团救公主去了。
  乐乐侠很好奇,像rk这种不爱管闲事的家伙,为什么会来。
  “这个吗……”rk挤眉弄眼了一番,“某人真是死心眼,我只好跟过来看看啦!”
  乐乐侠:为什么我会觉得有点闪?
  “我觉得洛克行政官应该允许我带骑士团来攻破魔王城。”瑞琪的语气有些不满。
  “啊?你不知道吗?公主没事啊!”乐乐侠啃了口苹果。
  “什么?”
  
4.
  给么么松绑后,摩乐乐和么么公主开始大眼瞪小眼。
  摩乐乐:么么公主真的好好看……不对现在我应该想的是我该怎么办啊!QAQ
  么么公主觉得眼前的魔王有些蠢萌,但还是露出宁折不弯的神情:“你别想拿我威胁摩尔庄园,摩尔庄园的诸位是不会屈服于你的威胁的!”
  摩乐乐:怎么办误会真的好深_(:⁍」∠)_
  摩乐乐觉得女生更能说服女生,于是叫来了丫丽。
  丫丽是魔王城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暴/力/女,连摩乐乐也曾被她打得满魔王城乱跑。丫丽安慰“看起来”娇滴滴的么么公主,真的没问题吗?
  不过很快摩乐乐发现自己想多了,两人玩的很开心,关系好到恨不得“连枝埋”了。
  摩乐乐有种奇怪的感觉,她们的关系好的有点奇怪啊?女生都这样吗,动不动亲亲抱抱什么的?
  摩乐乐感觉自己被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那个,么么公主,我觉得你应该回摩尔庄园了。”摩乐乐佯装漫不经心地说。
  “才不要呢!”么么公主生气地鼓起了脸,“回去好无聊,我要和丫丽在一起。”
  “可是洛克行政官都准备讨伐魔王了T^T”
  “原来乐乐你在担心这个啊!我马上写信给他。”说完么么公主就招了些侍卫,准备好笔墨,大笔一挥:洛克行政官我在魔王城玩得很开心别来找我了!然后叫人送信。
  这一切发生太快摩乐乐根本没反应过来。
  
5.
  “公主的确没事,我去魔王城看过了。”乐乐侠吃完了苹果。
  “等等你什么时候去的?”瑞琪一脸懵逼。
  “在洛克行政官死活不信么么公主不愿回来,认为是魔王诱惑了公主,非要我去打魔王之后。”乐乐侠顿了顿,像是回想起什么似的笑了笑,“毕竟以他的性格,无论如何也是不会做这种事的。”
  rk好奇地问:“他?”
  “就是新任魔王啦!”
  瑞琪:“你们很熟吗?”
  “……不熟,我们从来没见过。”看着瑞琪一副“你在逗我吗”的神情,乐乐侠补充道,“只是没有面对面过,但我们都知道对方,啊啊,真是不太好形容,我们之间大概是一种特殊的默契吧!”
  瑞琪:随便你怎么解释吧 →_→
  “所以我们这一趟是干什么的?”
  “哈哈,”rk笑了,“当然是接小公主回家啊!”
  
6.
  在摩乐乐小时候,又有个特别崇拜的英雄,叫乐乐侠。
  摩乐乐大概是乐乐侠最忠实的粉丝。他对于乐乐侠的每场战斗都了如指掌,建立了史上规模最大、最有组织有纪律的粉丝后援团,收集最全的乐乐侠周边。
  然而他也是所有粉丝中唯一一个没有真正见过乐乐侠的。
  这事说出来可能都没人信,因为尽管乐乐侠神踪不定,但还是经常出现在大家面前的,他的足迹几乎遍布了整个大陆。除了故意避开,否则不可能见不到乐乐侠的。
  摩乐乐:我不是不想见,而是不敢见啊!
  作为前·魔王继承人·现·真·魔王,摩乐乐表示自己的心好累。
  #我的偶像要来讨伐我了我该怎么办在线等有点急#
  丫丽是这样安慰他的:“你应该这样想,你马上就要见到乐乐侠了,而且是人家特地来见你的,是不是很开心!”
  摩乐乐:怎么可能开心啊!QAQ
  “我现在去死还来得及吗?”
  “不要太悲观啊乐乐,”么么公主安慰他,“乐乐侠很好说话的,你并不是恶意的,相信他能理解的。”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啊!”我只想做个普普通通的魔王,不惹事,管好这帮跳得不行的家伙,然后退休,结果刚上任就这样真的让人感觉好绝望啊!摩乐乐郁闷地抱住了乐乐侠抱枕。
  
7.
  乐乐侠知道自己有一个特别特别忠实的粉丝,叫摩乐乐。
  尽管他是忠实粉丝,却从来没有来见自己,这让乐乐侠产生了好奇。摩乐乐到底是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他喜欢我却又不见我呢?
  于是在闲暇时间,乐乐侠开始调查这位小粉丝了。
  最后的结果实在让乐乐侠没有想到,摩乐乐,竟然是老魔王的继承人。
  这真是太出乎意料了。魔王城的人居然崇拜正义的超人,说出去会被笑死吧!
  怀着好奇的心理,乐乐侠观察了一段时间。
  嗯,今天的摩乐乐去了养老院做义工,因为天生开朗的性格和特别会哄人的技能,使老人们露出了微笑。
  今天的摩乐乐去福利院照顾孩子们,很明显他常常过来,因为孩子们和他特别熟悉,偶尔还寻他开心,他一副凶凶的讨债气势,捏了捏小孩子的脸。
  今天的摩乐乐在广场搭了一个舞台,上演了一场舞台剧,主题大概是保护环境,被闻声赶来的老魔王拆了。
  ……
  乐乐侠觉得自己不能再观察下去了,因为人设开始向奇怪的地方滑动了。
  也许别人难以理解,明明摩乐乐和老魔王的观念不同,为什么摩乐乐不甩开老魔王单干呢?
  而乐乐侠很能理解。
  这是一种责任。
  老魔王尽心尽力抚养他长大,他不能愧对这份恩情。同时他也难违背自己的本心,去做一个真正的魔王。
  看着摩乐乐活在矛盾的痛苦之中,乐乐侠感到很心疼。
  作为超人,乐乐侠的责任就是救人。
  如果有人因乐乐侠的失误而错失被拯救的机会,那就是乐乐侠的错。
  “可是你们没有想过,超人也是人吗?”有一天一个人对着大家这样讲。
  那个人是摩乐乐。
  “没有救到那个人,乐乐侠也会很自责的,所以请大家不要再指责了好吗?”
  以前的乐乐侠,遇到这种情况,会忍不住想放弃超人这个身份,做一个普通人,但面对危险还是会出手。因此他活在“想放弃却放弃不了”的矛盾中。
  但有人理解他。
  因为摩乐乐和他一样。
  
8.
  “话说我觉得,公主一定不肯回去的。”rk信誓旦旦地表示。
  似乎是想起公主任性的样子,瑞琪抿嘴:“那也不行,这几天她该胡闹够了。作为公主,她有太多事要做。”
  “毕竟她还是孩子嘛!”
  “可她必须要长大,整个王国的未来……”
  “好了,我懂。可你准备怎么把公主弄回去。”
  “我有个提议,”乐乐侠举手,“我们直接从魔王城里把她绑回去。”
  
9.
  当侍卫传来乐乐侠一行人已经闯入城堡准备带走公主的消息时,摩乐乐在和丫丽么么一起玩过家家。
  ——他当儿子。
  听到消息的摩乐乐是震惊的,他吓得把过家家用的假的樱桃给吞了。
  “天啊乐乐你快吐出来!”×2
  经过一阵鸡飞狗跳之后,摩乐乐坐上王位,看向了乐乐侠。
  摩乐乐:乐乐侠真的好帅,不愧是我看上的人!(大雾)
  瑞琪上前一步:“对不起,魔王大人,请将么么公主送还给我们。”
  只是这样吗?他们不是来讨伐我的吗?摩乐乐愣了愣,准备点头答应,么么就走上前来:“我不!”
  瑞琪冷脸:“么么,别再任性了!”
  “瑞琪哥哥……”
  听到么么公主的哭腔都出来了,摩乐乐赶紧打圆场:“那个……么么公主啊,不回家是不好的,要不我让丫丽陪你回去?”
  么么公主红着眼眶,看了摩乐乐,又看了一脸担心的丫丽,最终点头:“好……”
  摩乐乐:这么简单就搞定了真是太好了!
  这时乐乐侠说:“魔王陛下,我还需要带走一个人。”
  “谁啊?”(´・ω・`)
  乐乐侠走到王座上,将摩乐乐打横抱起:“不好意思啊魔王陛下,你被我绑架了。”
  
10.
  新鲜事简单报,欢迎收看本次《摩尔新闻》。
  #震惊,么么公主居然与某丫姓少女私定终身#
  #近期瑞琪团长失踪,rk表示对此事负责#
  还有就是告诉各位乐乐侠粉们,你们的男神要结婚了。小编很想哭,听说新娘是乐乐侠的头号粉丝摩乐乐。这告诉我们,男神可能和他的小粉丝在一起,但这个人绝对不是你。
  乐乐侠特别通知我们,来参加婚礼的人请带足彩礼,因为么么公主、瑞琪团长和rk都会参加这次婚礼。
  本次新闻到此结束。
  
  
  
  
  
  写完后怀疑人生——我在写什么_(:⁍」∠)_
  请小天使们积极留意见。
  谢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120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