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猝死的咸鱼

辣鸡文手,只会写au

【双乐】某个骗人的超人游戏

*第二章(可能没后续)
*北叔出没请注意
*轻微菩库情节
*傻作者文笔渣,逻辑死,ooc
*以上ok?


“嗯,另一个乐乐,你要不要换件衣服?”菩提大伯问。
现在乐乐侠穿的是超人套装,虽然在游戏中觉得还好,但在现实中看,简直羞耻度爆表。
摩乐乐看向乐乐侠,好奇他会不会答应。
毕竟这个套装是乐乐侠身份的象征。
乐乐侠擦干净嘴:“那谢谢大伯了。”
唉唉,要换吗?摩乐乐自告奋勇地说:“我帮你找衣服。”就拉着乐乐侠去房间了。


摩乐乐选了一套和自己不一样的衣服,递给乐乐侠:“你不脱衣服吗?”
摩乐乐才不会承认他特别想和乐乐侠的铠甲来个亲密接触。
“啊?不用脱啊!超仔!”
“bibo!”
然后在摩乐乐面前出现了一个光光的乐乐侠。
“你……你……”摩乐乐感觉自己的脸越来越烫。
但乐乐侠只是一脸淡定的穿上了衣服:“怎么?”
“没什么,你高兴就好。”所以说乐乐侠的衣服是变出来的吗!
那也就是说,乐乐侠,你平常,都是裸//奔吗?
“乐乐,吃早饭吗?”
摩乐乐赶紧驱散了自己乱七八遭的想法:“哦,大伯,我来了。”


吃完早饭,摩乐乐和菩提大伯洗碗,乐乐侠坐在客厅里。


让我理下思绪。摩乐乐一边洗碗,一边思索。
我穿越了。这很明显。
但我是穿到哪里?能有乐乐侠的世界,就是游戏《乐乐侠大战库拉》了。
难道这个世界也有菩提大伯和“我”吗?游戏里完全没有提到。


“噔噔噔”
“乐乐,有人来了,去开门。”
“我去吧。”客厅里的乐乐侠回道。
摩乐乐正洗手准备看看谁来了,就听到乐乐侠大吼“库拉”,接着是一声惨叫。
“?!”摩乐乐赶紧冲进客厅,看见乐乐侠正在殴打库拉,而库拉在慌忙地用魔法防御:“乐乐,你为什么打我?”
摩乐乐:???
这时菩提大伯也出来了,惊恐地喊:“乐乐,你在干什么!”


“哎哟,老菩提,你轻点!”
“在上药呢,别乱动!”
两个乐乐正十分乖巧地坐在沙发上。
“……总之一醒来就这样了。”菩提解释了今早发生的事情。
“这和打我有什么关系!”库拉颇有点忿忿不平。
“因为你是坏蛋啊!”×2
“额……菩提,这是怎么回事?”
菩提一副头大的样子:“话说这不该问你吗?为什么你一个魔法后乐乐变成这样,还多了一个乐乐。”
“这应该怪你吧!是你急着让乐乐醒来,我只好用比较暴力的方式。”
“然后后果就是这个,乐乐记忆错乱?”
“嗯,小问题嘛,我再试一下……”
“不用了!”
……


摩乐乐小声嘀咕:“大伯好唠叨。”
乐乐侠小声问:“库拉不是坏人吗?为什么和大伯关系这么好?”
摩乐乐摇摇头,他相信大伯,绝对不会和坏人一起的。
但这是个什么情况。
难道……这个世界……不是游戏世界?


库拉冲乐乐笑笑:“乐乐,你还记得我吗?我是库拉伯伯。”
摩乐乐摇头,乐乐侠不平地说:“我只知道,你绑走了么么公主,想要统治摩尔庄园。”
这倒是游戏情节。
库拉捂住了脸:“天啊,我有这么中二的想法吗?”
“……是的,你有。”×2
“哈哈哈哈哈哈”菩提笑出了眼泪。


经过菩提一番解释后,乐乐们大概弄清楚了。
这个库拉和游戏里的库拉是不一样的。游戏里的库拉是黑法师,而他们面前的库拉是尼古拉法师的关门弟子,和菩提大伯还是多年好友。
所以说世界真是奇妙呢!(雾很大)


摩乐乐有点懵,他接触过的以摩尔庄园为背景的世界观,也只有《乐乐侠大战库拉》这款游戏了。也许是彩蛋部分的游戏?可那个游戏里官方明确指出没有乐乐侠啊!
现在的情况,更像是乐乐侠穿越到了这个世界,而自己替代了原来的“摩乐乐”。
是这样吗?摩乐乐表示自己持保留意见。


“两位乐乐,你们可以告诉我谁是菩提的乐乐吗?”
“应该……是我吧?”摩乐乐不确定地讲。
库拉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你这语气是什么意思啊?”
“啊啊,就是我。”
“老菩提,这是记忆错乱吗?连自己都不记得了。”
“这不是你的锅吗?”菩提恶狠狠瞪了库拉一眼,“你知道我看着乐乐醒来一副到了陌生地方的样子有多担心吗?”
“不是还记得你吗,我以为没多大问题。”库拉露出无辜的表情,“乐乐你过来一下,我给你检查一下。”
乐乐侠下意识拉住摩乐乐的手。
摩乐乐(小声):“没关系,我相信菩提大伯。”


在倒腾了几个魔法阵后,库拉的表情变得微妙起来。
他坐在沙发上,沉思了一会儿,又让乐乐侠进行检查。
乐乐侠犹豫了一下,在摩乐乐鼓励下,还是上前了。
检查完了的库拉表情凝重了起来:“事情还挺麻烦的啊!乐乐们你们先出去吧,大人们有话要讲。”
摩乐乐从善如流地答应了。


在隐隐约约听见菩提大伯和库拉说着什么,摩乐乐和乐乐侠正在翻看摩乐乐早上发现的日记。
“这应该是我们为什么变成现在这样的原因。”摩乐乐向乐乐侠这样解释。
--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父母的研究笔记……”这是游戏里的提示。
而日记的内容,也的确是某项研究。


乐乐侠问:“是我乱入了这个世界吗?”
“我不知道。”摩乐乐一张苦瓜脸。
研究笔记什么的,完全看不进去啊!
看着摩乐乐抓耳挠腮的样子,乐乐侠接过笔记,快速翻阅了起来。
“好像和我有关。”乐乐侠略微有些迟疑,“是关于正义之力的。”


请给蠢作者一点意见
我……想……弃……坑……TAT

评论(11)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