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猝死的咸鱼

辣鸡文手,只会写au

【双乐】某个骗人的超人游戏

*第一章(也许有后续)
*这是一个深不见底的脑洞
*I am the king of ooc
*文笔渣,慎点
*以上ok?


“太好了,终于通关了!真不枉费我熬了5天夜啊!”摩乐乐揉了揉眼睛,伸了个懒腰,“我要好好睡一觉。”


不过夜也不是白熬的,这款名字听上去很恶俗的游戏《乐乐侠大战库拉》制作可不谓不精良。尽管主线是套路的“救公主”的剧情,但作为一款格斗游戏,它真是深深吸引了摩乐乐。精美的场景和地图,丰满的人物形象,超好听的bgm,关键是格斗动作流畅帅气,难有重复,支线剧情饱满,还可以触发多个结局,打个几局就停不下来。


摩乐乐:感觉自己要肝死了……


其实摩乐乐最喜欢的,可能是男主--乐乐侠。
没办法,乐乐侠真是太帅了!我想给他生猴子(划掉)我想成为像他一样的人!
这大概是因为摩乐乐一直想要做正义的伙伴却一直无法实现,只能在游戏中寻找。
看着乐乐侠,仿佛看到那个理想的自己。


不过当摩乐乐伸手准备关机,发现游戏并没有彻底退出,他再打开游戏看看,发现自己好像触发了一条隐藏线。
“我是摩乐乐,因为父母工作的原因,现在被菩提大伯收养。”这是游戏开头。
哎哎哎,等等,这人名,和菩提大伯?这这这不是我吗?摩乐乐十分震惊,双手颤抖地打开官网想要搞清怎么回事。


某网友:“完美通关后好像有条隐藏线啊?”
另一个网友:“隐藏线超难啊!主要是推理,而且和主线没一点关系。”
“官方刚才发布,那条线不是隐藏线,是另一个以摩尔庄园为背景的游戏,是作为彩蛋的。”
“可这彩蛋也太难了,没完几分钟就死了。”
另一个游戏吗?游戏公司好会搞事情。


摩乐乐去看了眼游戏男主人设。
看完以后觉得游戏公司有病。
这人设,基本和乐乐侠一模一样啊!
“摩乐乐”和乐乐侠不同的地方:第一,摩乐乐没有超能力;第二,摩乐乐有大伯收养。至于拉姆的区别,除了外貌上有略微的不同,简直就是同一只拉姆啊!而且“摩乐乐”长得和乐乐侠一模一样……
这是制作人偷懒吧,绝对是吧!


不过网友把它传得神乎其神,让摩乐乐动了“不如玩一下”的心思,于是他又再打开了游戏。


“我非常期待父母能来看我,但他们从来没有回来过。”
“看到朋友们和他们的爸爸妈妈在一起,我很羡慕。”
……
看着看着,摩乐乐发现自己哭了。
摩乐乐感觉自己和游戏中的摩乐乐重合了。
“哈哈,只是游戏啦,别太在意。”摩乐乐擦擦眼泪,继续往下点。
“直到有一天,我发现了父母的研究笔记……”


“咦,没了吗?”黑屏了一段时间后,摩乐乐发出这样的疑惑。
是bug吗?
摩乐乐强制退出游戏,机子却没有一点反应。


“乐乐,快醒醒啊!”耳边似乎有声音传来,摩乐乐觉得自己眼前一黑,就晕了过去。


“乐乐,你醒了。怎么样,有哪里不舒服吗?”
揉了揉还有些晕的脑袋,摩乐乐摇头:“还好,大伯。”
“那我把早饭端给你吧!”
“谢谢大伯。”


总觉得有些微妙的奇怪啊!我刚刚还在玩游戏的说,一醒来就早上了,头还很晕。熬夜的原因?摩乐乐不确定地想。
不过这里乍一看是我的房间,但好像比我房间大,还多了不少东西。下意识摸枕头下面,游戏机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本书。摩乐乐掀开枕头一看,好像是一本日记。


正当摩乐乐好奇日记内容时,有虚弱的声音从床下传来:“那个,我觉得,我还可以抢救一下。”
“啊啊啊!救命啊!”大白天闹鬼啊!
“乐乐,怎么了?”
“谁在喊救命?”


看着某个正在吃他的早饭的超人,摩乐乐不得不接受了他穿越的事实。
当菩提大伯从床底下拉出奄奄一息的乐乐侠时,菩提大伯和摩乐乐都是十分震惊的。
菩提大伯:天啦怎么会有两个乐乐!
摩乐乐:天啦我居然见到活的乐乐侠!


乐乐侠表示,自己是被饿成这样。
“虽然对英雄来说的确有点羞耻,但事实就是这样。”
乐乐侠说,他一不小心中了库拉的陷阱,掉到了一个黑暗无边的空间,然后晕了过去,醒来时就发现自己在摩乐乐的床下,还饿得不行。


所以说自己和乐乐侠一起(大雾)穿越了吗?摩乐乐想。

双乐是天使,他们真是太可爱了!
写不出他们万分之一的可爱。Orz

评论(5)

热度(1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