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夜猝死的咸鱼

辣鸡文手,只会写au

【双乐】梦境

*未完成品
*文笔渣与OOC齐飞

其实人们睡觉时会做许多的梦,但醒来之后梦就被遗忘,像无关紧要的尘埃飘散在空气之中。即使能回忆得起,也只不过是零星的片段了。

摩乐乐也常常做梦,梦中有人在一片光明中沉睡。
这个人就是乐乐侠。
一开始见到他,摩乐乐是十分兴奋激动地,但乐乐侠一直在睡觉,并没有会醒来的迹象。
因此摩乐乐处于纠结之中。
到底是叫醒他还是不叫醒呢?毕竟好不容易才见到一次,真希望能聊一聊,可乐乐侠看起来睡得很熟,实在是不忍心叫醒。
于是前几次梦中,摩乐乐只看到沉睡的乐乐侠。每次醒来后,尽管不记得梦的内容,但总有种遗憾的感觉。
直到一次梦境中,乐乐侠醒来。

乐乐侠的记忆中,每次醒来后,都在一片求救声中。
所以说庄园需要我啊。乐乐侠这样想。
尽管不知道自己保护大家的目的是什么,但内心深处的正义感无法让自己袖手旁观。
不过天天救人打库拉的日子……有点无聊。
以这种方式生活,不得不说,乐乐侠的常识还是有些缺乏的,尽管他自己不在意这一点。
直到有一天醒来,看到一脸纠结的摩乐乐。


见到活着(大雾)的偶像的摩乐乐是兴奋的。
一觉醒来不是来救人的乐乐侠是懵逼的。
“啊啊啊,太好了,我终于见到你了,乐乐侠!我是你的忠实粉丝。”
“唉!等等这里是哪里?为什么没人喊救命?”
总之两个人就这样相识了。


经过一阵粉丝见到偶像的混乱后,很快两人搞明白了一个很重要的事。
这个空间不是真实存在的--在摩乐乐凭空变出许多乐乐侠的大型手办后。
“是我在做梦吗?”摩乐乐/乐乐侠这么想。
难道我只有在梦中才能见到乐乐侠吗?摩乐乐感觉自己难过地要哭出来了。
为什么我会梦到摩乐乐呢?乐乐侠正疑惑,发现摩乐乐在哭。
“我只是想见见乐乐侠啊,为什么……不能让我见见他……”
“我就在这儿啊,你已经见到我了啊!”
“这……这只是……我在做梦啊!”
“可我是真实存在的,我是真正的乐乐侠。”
“乐乐侠……”摩乐乐抱住了乐乐侠,感受到了一股温暖的力量,然后睡了过去。

废话:感觉双乐没人了,就发个片段吧。
           如果有梗就好了。

谢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